一米二

懒癌一级

炮灰逆袭手册 01

穿书系统流/炮灰逆袭/校园对头



“宋少爷,再不起床上学就迟到了。”





————





“哥,你是不是偷拿我东西了?”宋娇娇从房间冲出来,提着裙子一口气下了两层楼梯,叉着腰用卡姿兰大眼睛瞪着沙发上的宋亚轩。




“你这看的是什么玩意?”宋亚轩发誓,再也不愿看这种玛丽苏小说,偏偏这书里面,还有个和宋亚轩同名的炮灰。




这个炮灰专门给女主送温暖,后面因为太碍眼,被男主刘耀文丢进海里了。




这种玛丽苏小说,无非就是男主和女主的双人转,不管怎么转来转去,最终都是那两个人,有什么好看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要不是我看见这书里面有个炮灰和你同名,才不会买呢。”宋娇娇嘴里含着棒棒糖,语气非常骄傲,好像看自己哥哥当炮灰能一解心头之恨。




“你什么意思哦。”宋亚轩有些无语,将书收起来,“没收了,别想再拿到它!”




宋娇娇看着自己家的幼稚哥哥有些无语,这书满大街都是,只要她想,就不会买不到。




“哥,你等下可以去看看里面的你怎么对女主死心塌地的,结果在男主面前不堪一击,真可怜。”她对着宋亚轩吐了吐舌头。




宋亚轩给自家妹妹翻了个白眼,拿着书上了楼。上楼之后看着手里的书静默良久,想了想,最后还是翻开了第一页。




可能也就只有无聊到透顶的人或者是脑子不大聪明的人能忍住看完这本书。宋亚轩属于后面那一类。




他边啃馒头边看书,想着也只有馒头能就这乏味的书了。




宋亚轩合上书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他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在心里质问自己怎么看完这本书的。




是爱吗是责任吗。




“无聊。”宋亚轩嘀咕了一句,将书扔到垃圾桶里,扑在床上休息,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宿主,起床了。】



机械的声音刺得宋亚轩耳膜疼,他动了动,又睡‖死过去。




宋亚轩睡觉睡得很死,通常是外面打鼓敲锣都不带醒来的。




“少爷,起床了——”宋亚轩感觉自己像一个摇篮,被人推来推去的。




“干嘛。”张叔很耐心又喊了几声少爷,宋亚轩起床气来了,将自己埋进被窝,“谁是你家少爷你叫谁去,让我再睡会儿。”




“宋少爷,再不起床上学就迟到了。”张叔疑惑了会儿,像以前,少爷没那么赖床啊。




上学,什么上学,上什么学,我不是早就毕业了吗。




宋亚轩终于舍得睁开眼睛看看自己的处境,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旁边站着好几个仆人,为首的张叔笑得慈祥,有点瘆‖人。




“我靠,你们是谁,赶快出去,不然我报警了!”宋亚轩吓得赶快拿被子裹紧自己,警戒的看着他们。私闯民宅,小宋老师的清‖白何在!




仆人们相视笑了笑,脸上明晃晃写着“少爷又调皮了”这行字。




【你好,宿主,我是你的系统馒头,接下来说得事情可能有点难以置信,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宋亚轩懵懵的,“你又是谁?”




【你现在穿到了《霸道校草轻点爱》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受到了许多网友的不满,所以总部派我来协助你完成此次任务,宿主的任务是:扛住男女主光环,拆散他们。】




“少爷......”眼看张叔又要开口,宋亚轩伸出手阻止,“你先下楼,我马上下去。”




“可是......没有我们,少爷你怎么穿衣服和洗漱。”张叔的话让宋亚轩怒了,“我这点事都不会吗?!”




张叔无奈的看着炸毛的宋少爷,叹了口气,还是带着众人退下了。他心里盘算着,少爷今天可能心情不好,得袒护着他点。




宋亚轩消化了好一会儿,没想到穿书这事还真的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他美滋滋的问道,“我是不是穿成男主了?”




【你穿成与你同名的炮灰了。】




宋亚轩脑袋直冒问号,一般穿书不都应该穿成大男主享福吗,穿成炮灰算什么事啊!他往旁边的镜子看了看,长得是与自己一样的脸,就是......比自己多了份贵气。




馒头:直接说自己穷就行了。




其实穿成这个炮灰还是不错的,譬如,家里有钱,看刚刚那架势就知道了,估计这个少爷是个巨婴,穿衣服洗漱都要人伺候。




“如果我任务失败了怎么办?”



“现实中的我怎么样了?”



“我怎么拆散他们啊?”



“诶你说话一直一个调吗?”



“我能不能换个系统?”



来自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的问候,馒头想自‖爆了。




【宿主任务失败就会是原书中的结局,而且也回不去现实世界哦。】




【现实中的你只是睡了一个觉而已呢。】




【怎么拆散我怎么知道。】



【我好不容易装一次正经,饶了我吧。】馒头的腔调突然变了,委屈巴巴的。




“少爷,还没好吗?”张叔的声音好似催命符,宋亚轩连忙跳了起来,洗漱穿衣服一条龙。




好家伙,有钱人家的衣帽间就像自己卧室一般大,装修也有讲究,简单大气上档次。宋亚轩找了套校服套在身上,急急忙忙出了卧室门。




专车司机一路送他到校门口,宋亚轩感觉自己像从农村来大城市没见过世面的土鳖,嘴巴张大得可以塞进去一个拳头。




果然,书里面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理想化的。




原书就是一个玛丽苏典型剧本,家财万贯的男主刘耀文就被女主苏巧儿就那么轻轻一撞,果断开始了女人你好特别女人你在玩‖火的无聊生活。




原书宋亚轩就是一个小炮灰,在女主和男主吵架的时候送温暖,结果还被男主刘耀文当成碍眼的家伙给丢进海里了。




宋亚轩瑟瑟发抖,我才不要被丢进海里喂鱼。




【那宿主就要好好完成任务啦。】




宋亚轩无视馒头的某宝服务语气下了车,豪车的坐垫都软的像棉花糖,口水都流了不少。他拍了拍校服上不存在的灰尘,单背着书包,自认为霸气的走了几步,没想到就撞见一个比自己更霸气的少年。




这个少年单手插兜,眼里有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嘴角似笑非笑,一双深不见底的眼睛盯着宋亚轩,用低沉的声音吐出两个字,“道歉。”




想必这就是本玛丽苏书的大男主——刘耀文了。宋亚轩观摩了几秒,虽然看书上这样描写得很弱智,但是现实中这样看刘耀文,其实.....还真的挺帅的。




宋亚轩习惯性的鞠了个躬,“对不起。”



声音明明有磁性,语气却软‖糯得不像样。刘耀文挑了下眉,到是没说什么。




等等,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明明是刘耀文这个狗‖比恨不得把学校门口当T台一样走,哪里都不走就硬要走宋亚轩前面的。




【宿主,这就是我们的男主刘耀文哦。】




“你这反射弧......”宋亚轩无语凝噎,他越发觉得灰暗了,一个弱‖‖智系统和一个傻乎乎宿主能干什么。




【还要提醒宿主一句,虽然书中只是一笔带过,但这本书前期你们两个是死对头的哦。】




——————


给点鼓励让我有点动力(虽然确实狠烂

评论(211)

热度(13845)

  1. 共14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